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18年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扩能项目招聘40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8-05-11 16:53:11 |  访问:4114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综合治理审查、体检、录取等环节。

1.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起5月18日结束。有意应聘报名者通过邮箱投递个人简历;身份证、技能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就业推荐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扫描件、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备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所有证明性材料发送至邮箱leiting@jnmc.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8日18:00。

报名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者,视作报名申请未通过。

2.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18年5月19日-21日。

应聘人员资料由镍盐公司初审,包括审核报名人员原始证件,毕业证必须在国家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认证核实。镍盐公司综合治理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违法违纪记录审查。

金川集团公司现所属或参股各单位(包括广西金川公司、神雾公司)正式聘用员工或曾聘用员工不允许报名应聘。

3.笔试

具体视应聘人员总体情况确定考试内容及时间。按考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4.体能测试及面试

体能测试主要是对应聘者体能基本状况进行简单测试,具体办法见附件1.

面试主要评价应聘人员身体状况、专业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面试人员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应聘动机、对应聘岗位的了解及工作打算等;结合岗位需求及基本情况,评委有针对性地提问,应聘人员回答;评委可进行特殊项目的考察,如了解身体状况及反应能力等。

通过综合面试评价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违法违纪等综合治理审查.通过综合治理审查后进行体检。

5.体检

拟录用人员安排体检。体检标准详见附件2。

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按笔试及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

6.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7.录用

公示结束后,符合录用条件的,经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会联合审查并备案通过后办理录用手续。有职业经历的,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与职业健康体检报告。

四、岗位管理

1.新录入人员按照《金川集团镍盐有限责任公司劳动用工管理制度》与镍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制度执行相关待遇。

2.新录用人员初次订立4年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考试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发现不符合公司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3.试用期间,如发现存在为达到招聘目的而伪造学历、隐瞒健康状况、隐瞒工作经历、隐瞒违法违纪事实等现象,一经查证,取消录用资格,并直接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4.录用人员按招聘岗位进行管理,在劳动合同期内申请调岗或达不到岗位工作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5.劳动合同履行期满,根据录用人员履行岗位职责及综合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订劳动合同。作用发挥良好的可续订劳动合同,表现一般的终止劳动合同。

五、发布渠道

本招聘启事在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外部网www.jnmc.com内部门户网站、微信平台、手机报、镍都报发布

咨询电话:镍盐公司综合管理部(0935)8812679雷经理 (0935)8811697吕成斌

原标题: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2018年扩能项目劳动用工招聘启事

推荐:更多金川,项目,集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金昌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金昌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金昌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