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保洁主管
面议 金昌金川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保洁主管
面议 金昌金川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对环境运维部负责人负责,按规定程序开展计划工作和管辖区域内的日常保洁工作,以及临时性工作的落实。
2、组织和督导下属员工严格按照工作规程和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
3、负责管辖区域清洁物资的领用,掌握各种清洁设备的完好情况,对其进行及时保修,并制定更新添置计划。
4、针对不同的管理区域,制定公共环境卫生服务工作标准及相应的工作程序。
5、就大楼内的环境维护事项,与各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协调。
6、审核部门内部的物资领用及采购单,并参与与供应商的交流和考核工作。
7、根据公司企业标准体系包括管理体系要求,配合实施企业标准化工作及与本部门有关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的活动,认真填写主管当班记录及区域检查表。
8、组织和督导领班做好员工的岗位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促进员工队伍优质高效地工作。
9、关心员工生活,了解和掌握员工思想状况,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抓好团队建设。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金昌金川区前滩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金昌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金昌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金昌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