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甘肃金昌市市属国有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58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2-25 14:01:43 |  访问:682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不断强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2021年,我市拟面向全国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到市属国有企业工作。现将企业引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具备一定研发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型人才及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等相关条件。6家市属国有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共58人,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金昌市国有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目录》。

二、报名时间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3月30日。

三、引进程序

1.符合条件的人员自行与招聘企业联系报名事宜,并就薪酬待遇等有关事项与用人企业进行面谈,联系方式详见《金昌市2021年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2.各用人企业党委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学历、年龄、专业、职称等基本条件,并采取面试考核、考试等方式组织开展人员招聘工作。

3.企业与引进人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1个月内,向市政府国资委报备引才有关情况。

四、有关待遇

1.引进到市属国有企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可享受1200元的岗位津贴。

2.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在金昌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的,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可贷额度计算不受缴存余额倍数和缴存时间系数限制。

3.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可实行协议工资、项目工资和年薪制,所需薪酬不受单位工资总额和绩效工资总量限制。

4.符合条件的企业人才可按照《金昌市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等9个配套办法申报金昌市高层次人才,并按政策享受项目扶持、税收优惠、子女入学等方面优惠政策,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级重点人才培养支持计划。

附件>>>

金昌市国有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目录.xls

金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4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