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西藏阿妈啦社区服务中心招聘6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03:29:56 |  访问:839

西藏阿妈啦社区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社工2名、护理3名、会计1名。

二、招聘对象

定结县户籍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社工、护理、会计优先)。

5.年龄在十六周岁以上,二十四周岁以下

6.具有定结县户籍且为困难家庭子女(由于工作性质男生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等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

5.近3年内受过党纪处分的;处于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四、报名需知

(一)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2日-2024年4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三)报名地点

西藏阿妈啦社区服务中心

(四)报名材料

报名时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个人简历

2.本人身份证

3.户口本

4.毕业证

5.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

6.诚信报考承诺书

7.具备中共党员身份、具有社会工作者专业背景、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需在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五、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工资4500-5000元/月(不包含奖金)

2.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

联系方式:17389925555邮箱:3215299332@qq.com

推荐:更多 西藏阿妈啦社区服务中心招聘6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