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万达集团贵阳公开招聘会收官!背后是对座城市的雄布局…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6-08 12:26:04 |  访问:534

今年,个名字频繁地出现在贵阳地产市场,那就是“万达”。万达集团的市, 让黔城地产所有的期待,有了新的“着陆点”。

以为本 共赴美好未来

上周,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选在贵阳国际态会议中举,既凸显了万达品牌的实,也让应聘者们对万达有了更深的了解。

现场图

按照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的计划,这次招聘的岗位预计招聘300,涵盖营销部、程部、设计部、成本部、财务部、政部等全系岗位。

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此次对应聘者的能要求很,只计划邀约了300位候选,但通过各种渠道投简历的应聘者超过600,更加体现万达在招聘市场的实。

现场图

签到结束后,应聘环节正式开始,在作员的指引下,应聘者们依次填写简历、等待试、参加复试……整个招聘作效有序。

这场为期天的招聘会,最终有超过 200 位应聘者通过试。热的招聘现场,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在业的吸引可斑。

深耕贵州 与城市共

也许很多贵州对万达的印象只停留在商业场,其实,2021年万达在贵州已经迈个全新的阶段。

今年,万达投资集团在贵阳布局三个项——万达关项、万达瑞华酒店与万达天阶项,后续还有更多项落地,意味着万达将会在贵阳进全位的品牌升级与才注。

万达逐黔城的决如此之,信何来?

实际上,我们从万达投资集团系列的发展轨迹、已经实施或者进之中的规划, 即可发现其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特。

从万达关项的选址,可以预万达将对贵阳新城区进链接,加强新城区的联系;此外,贵安新区学城板块布局万达天阶项,拟打造座第四代万达商业场,也将带动这个板块的商业活;同时,落在道的全球第四家万达七星级瑞华酒店,对贵阳的端酒店算得上是场新。

从万达此次的谋篇布局,可以看出万达撬动城市发展的雄。

万达三,每对于贵阳这座城市都将是新的改变,在市场上也是“前所未有”的量,万达的加,让贵阳的前景具有限潜。

万达此次深耕黔城的准备,从“国际万达,重仓贵阳”这个关键词就能窥。万达这次进驻贵阳市场,势必能为贵阳乃贵州的发展助腾,与城市共荣共进。

砥砺时代 乘破浪共征程

万达有句名:就是切。万达关于选、、留的理论——“三个于”, 即的价值于物的价值,企业价值于员个价值,社会价值于企业价值。 万达重仓贵阳,不仅是对才的重仓,也是对城市未来的重仓。

示意图

万达投资集团贵阳城市公司招聘会圆满落幕,以贵州本量作为深耕贵阳的资本是个明的举措,既获得了认可,也罗了精英,为万达实现“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提供了强有的资源保障。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