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甘肃省金昌市教育系统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人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6-07 12:27:25 |  访问:596

招考人数5人

2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展开

为各位考生带来:。更多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推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和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决定组织开展金昌市教育系统2021年第二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范围

(一)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和我市教育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关要求,本次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对象和范围如下:

1.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近年毕业未就业和2021年应届公费师范生;

2.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近年毕业未就业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

3.“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近年毕业未就业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

4.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近年毕业未就业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

5.省级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近年毕业未就业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独立学院);

(二)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硕专业大类一致。

二、引进计划

本次教育系统人才引进计划共5名,其中市直教育系统2名,金川区教育系统2名,永昌县教育系统1名(详见《金昌市教育系统2021年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简表》)。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教学实践能力;

4.须按期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其他应当符合的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本科生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2021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须于考察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简表。引进岗位专业类别划分,参照2014年、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执行。

4.需具有与所学专业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有刑事、治安处罚及失信记录的;

2.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3.近三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和国有企业在岗人员;

6.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7.人事档案审核中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形的;

8.其他不适宜引进的情况。

四、引进方式

在金昌市2021年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及引进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9: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金昌市教育局111办公室(金昌市延安西路6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提前下载填写携带《金昌市教育系统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正反面,见附件3)。

移动端访问链接:

推荐:更多2021甘肃省金昌市教育系统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单位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