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8名专职教师的公告-高校教师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18:52:04 |  访问:57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面向高校和社会统一公开招聘专职教师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良好,具备履职所需基本条件;

2.热爱党校事业,具备党校教师必备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

3.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学历,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届、2023届、2024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毕业的,毕业证、学位证须于2024年9月30日前取得;

(2)本科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就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9年4月30日后出生)。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具体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失信被执行人、有学术造假和其它不良行为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邮箱:zgylswdxbgs@163.com。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报名表扫描件(见附件2);

3.本科和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4年毕业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和在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填写承诺书(见附件3));

4.2022年、2023年毕业后参加工作的,须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4);

5.近期免冠2寸红底证件照(JPG格式)。

报名表扫描件和照片文件名称为:姓名+报考岗位。

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8:00至2024年4月19日18:00。

(二)资格审查。以应聘人员网上报名资料为依据,资格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招聘考试。

(三)招聘考试。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1.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素养等,满分为100分。开考比例不低于1:3。笔试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将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官方网站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对违纪违规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委党校组织实施,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在市委党校官方网站上公布。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在规定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因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3.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素质、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1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和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照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只递补1次。

(五)公示。拟录用人员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六)录用。公示期满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报考岗位,并及时关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官网有关信息,避免错过考试相关信息。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审查、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考试的人员,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笔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四)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信息以本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0912-3282290、0912-6088328

附件1: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岗位表.pdf

附件2: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学历学位承诺书.docx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docx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2024年4月12日

来源链接:

http://yldxw.gov.cn/article-id-865.html

推荐:更多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8名专职教师的公告-高校教师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