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甘肃金川区第一幼儿园招聘聘任制专任教师、卫生保健员14人公告

2021-03-09 21:48:34 人阅读

为全面加强金川区第一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参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聘任制专任教师和卫生保健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2名幼儿园聘任制专任教师、2名聘任制卫生保健员(其中医师1名,护士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表现良好,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基础理论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专任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卫生保健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专任教师须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前教育(幼儿教育)教师资格证,并取得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五)卫生保健员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或护理类专业,且具有或。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4.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5.被县级以上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6.人事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以及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和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12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8:00

(二)报名方式:采取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或委托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应聘人员应填写《金川区第一幼儿园聘任制专任教师报名表》或《金川区第一幼儿园聘任制卫生保健员报名表》,近期两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4张。

2.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出具在读高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教师资格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出具《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或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委托报名的,受委托人除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外,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书原件。

应聘人员提供的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或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不得低于3:1。资格审查结束后,若达不到开考比例,将减少招聘计划人数,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四)报名地点:金川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金川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一楼)

四、考试

本次考试由金川区第一幼儿园公开招聘聘任制专任教师、卫生保健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聘领导小组)实施。考试按照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

1.专任教师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幼儿教育综合知识》。

2.卫生保健员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幼儿卫生保健综合知识》。

3.笔试时间: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

上午8:30—10:30《公共基础知识》

下午14:30—16:30《幼儿教育综合知识》或《幼儿卫生保健综合知识》

4.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确定的地点为准。

5.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1年3月19日。

6.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金川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的原件,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金川区人民政府网站、金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试者的笔试成绩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成绩现场公布,由应试人员现场签字确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